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曹格 - 掌紋 MV + 歌詞 - 桃花島

曹格 - 掌紋




作詞:王忠言 / 作曲:曹格




在我的手心你落下的眼淚很冰


晶瑩的淚滴輕輕滑過我的一生


春去春又回我走過的孤獨很黑


難忘那一刻你走進生命的瞬間




我不信命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


悲歡的注定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


如此的清晰沒有輸贏你是我的命




在我的手心你落下的眼淚很冰


晶瑩的淚滴輕輕滑過我的一生


春去春又回我走過的孤獨很黑


難忘那一刻你走進生命的瞬間




我不信命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


悲歡的注定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


如此的清晰沒有輸贏你是我的命




我不信命


我信命中你給的每個考驗和奇蹟


在我的掌紋中安身立命是否願意


張開手你回應


我不信命我不信命我只信你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