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十二星座花心指數排名 - 桃花島

牡羊座:來的快去的快! 花心指數★★★ 抗誘惑指數★★





金牛座:有色無膽型。 花心指數★ 抗誘惑指數★★★★★





雙子座:紅粉知己嘛! 花心指數★★★★ 抗誘惑指數★





巨蟹座:緋聞絕緣體。 花心指數★★ 抗誘惑指數★★★





獅子座:哈哈哈!我是國王! 花心指數★★★★ 抗誘惑指數★★





處女座:讓我先想兩個月。 花心指數★ 抗誘惑指數★★★★





天秤座:好好先生只會說~好! 花心指數★★★★ 抗誘惑指數★





天蠍座:我愛妳時間都不夠了。 花心指數★★ 抗誘惑指數★★★





射手座:踏兩船不如常換船! 花心指數★★★ 抗誘惑指數★★





魔羯座:我從不踏船的,我只踏腳踏車。 花心指數★★ 抗誘惑指數★★★★★





水瓶座:無心插柳柳成蔭! 花心指數★★★★ 抗誘惑指數★





雙魚座:唉!我心情不好嘛。 花心指數★★★★ 抗誘惑指數★★★

沒有留言: